Tuesday, May 20, 2008

收集所有的力量 - 我为你我加油 !

各位读者,今天我希望可以在这小小的网页里,收集力量。
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许你也累了吧,对你的生活越来越没冲进了吗?

今天,20 May 开始,我要和各位一起收集力量,我先为你们加油,我支持你,希望你的生活可以更有冲进,更有意义。每一天过得更加的美好,生活愉快,我在此为你打气,我在为你加油。
我给你支持,我给你关怀,你不是没用的,你不是笨的,
你失败了还会有成功的一天的,你做错了你以后就不会再错了,
你失去的你不要再害怕,你会很小心不再失去,不会再失去其它的,
你被骗了,你学会了,以后不再被骗了,
你不再孤单了,你有我在这里为你加油,
你不再没人理了,这里有很多人会听你的,
心理有很多压力,不要累,这里我在此为你加油,问题很快会过去的,
没有朋友陪你,不要怕,这里有很多的朋友等着你,
常常帮人,但需要帮忙却找不到人?不怕,你很快会有人帮你!
有很多梦想为完成?我为你加油!继续努力!你可以达成梦想的!
一切不开心的,不如意的,别怕,我在这里给你力量,

在此,我需要各位给我力量,如何?留下你的评语(comment),
越多,就代表有很多人为你加油,为你打气,在支持着你。
希望全国各地的朋友们,可以把这网页传给所有的人,让他们也收到这力量。不要让它消灭。

我,踏出第一步,我永远为你们加油!支持你!你不在是一个人了!快活的过生活吧!!

5 comments:

Cassey said...

2008注定是荣耀与灾难交辉的一年,灾难的是中国人的土地,荣耀的是中国人的心。

走过去,将会是一片天。 我相信凭着人的意志, 中华民族自古到今的伟大民族精神, 我们可以战胜的..!

加油,中华儿女!!

Christine said...

keep on going with life...

elby said...

SUPPORT is really a very important point for a person to be succeed in whatever an individual did.
I support u!! So as u.. k.
Don't hurt each other, all we need is keep supporting because we are human being.
KEEP IT ON!!!
U can do it!! So as I...
YEAH!!!

Anonymous said...

may it be..pray for the earthquake victims..

iZack.Chin said...

Thats GreAT idea, i support you.
jia you, ming tian hui geng ha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