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如果你的政府是这样,你会怎样?我讲故事之 Part 1

朋友,希望你们清醒,政府实在太横行霸道了,希望你们别毫无不知毫无不管。我们还有我们的下一代还要好好的活在这个国家。如果你们以为现在的生活很好,政治对你一点都不相干,你就错了为何通货膨胀?为何样样起价?为何马路不平?为何要捐钱建校?这一切,还有许多许多原因都是政府没有做好功课。我必须声明我没说那个国家的政府,我只是说如果你的国家是这样,警察不会能够抓我,(不怕一万,只怕万一,的防犯措施)哈哈。

明显的,如果你国家,故假说会有示威,就解冻所有警员假期去严格巡逻国大厦。不让倒首相动议成功。更糟糕的,“安哇”不用放真名,怕我也被捉像raja petla 一样,没有自由发言权,但所谓的民主国。为了不让安哇能够做新政府,用了超肮脏无理由的手段,“先下手为强", “先发制人”的方法动用了超强警部队到他家逮捕他。明本是2pm后没去警厅才逮人,但1pm就逮人了。

其实你们多看看政治新闻,政府根本就是用“好的张扬,坏的消声”方式来解决问题。要不然为何它们会怕部落客者,而且消声方法荒唐。要取得胜利就做好本分,相比势力,但却让我太失望。如果有这样的政府,你怎样面对?请去参考政治家网站的新闻,取更详细的。

请各位,大大小小,男男女女,清醒啊!
未来的生活还有很长要走下去,别再在霸道势力下低头无知的被欺负,利用。

,下笔人 Crazyfool 富, 送上:

他的国家真美丽, 他国增的家更美丽
东西涨价没关系, 最重要我们要清醒
吃东西要会分析, 真坏的豆腐就丢去
臭豆不好吃, 是时候换新
势力大没了不起, 我们团结最有意义
烂的很荣誉, 臭到明显还要继续
你问我有没关系, 一切都在你的心里

谢谢,写得不好请多多指教。请传给朋友看如果他们还没清醒。

4 comments:

rambochai said...

为部落客声援---------

我也是人 ---- 我也是马来西亚的子民---- 可是我没有自由发言权力--- 我也不能说出对我国的见解---- 因为我生在马来西亚--- 幸好我是部落客- 因为可以在这里跟你大声说出我的不满---- 现在你连部落也要"封锁" --- 不要"避"我们真的走在街上, 拉着布条向你示威--- 我相信我个人的能力是有限--- 但是人民也是有眼会看, 耳会听---

i v y said...

我对马来西亚严重缺乏安全感。每天翻开报章,不是贪污就是鸡奸案再不然就是通货膨胀,经济萧条,抢劫打抢,不觉得很闷吗?马来西亚子民想存钱移民的梦想也随着通货膨胀而落空了吧?!在所有的东西都那么贵的情况底下,怎么可能存到钱????为什么华人和印度人不能有马来人的对待?什么多元种族,华人和印度人根本就不曾被政府公平对待过!

Crazyfool - Make You Crazy And FooL said...

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我们不可以再让政府继续下去。。

是时候换政府拉。。

TNH said...

Well,unite is power..But now their power is preventing us for unite.That's why we all Malaysian never unite.
We live together as Malaysia but some people just like to seperate us to "earth" and
non-"earth" ...I don't think we have any problem with the colour of skin,different in language and culture but people who have the power now just don't like to see us live in peace and happy because when we All MAlaysian Unite,mean is time for them to say goodbye to power.